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3-10-13 10:52: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5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近期,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周密安排下,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10月1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十五教70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伟同志主持。会上,康燕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选举徐俊生、覃莉、刘瑶等3位同志组成新一届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徐俊生同志为新一届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10月1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十五教70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大会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左雪主持。会上,陈薇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陈薇、游欢、杨港等3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并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陈薇同志担任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此次换届选举,有效提升了学院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为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立足新起点,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适应新形势党建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党建引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党员,凝心聚力抓党建、促业务,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努力为学前教育学院事业又快、又好的发展,为今年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全面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孙云艳 蒋瑜 周正凊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