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庆国庆,百米画卷绘祖国”长卷绘制活动
日期:2023-10-07 11:21:5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8

    为大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9月26日在行知广场开展了以“青春向党庆国庆,百米画卷绘祖国”为主题的长卷绘制活动。参与本次活动有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伟、党总支副书记左雪、专职组织员游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薇、辅导员李新艳和支部所有学生党员同志。


    整个绘画过程中,同学们前后接力,在画卷上一笔一笔地勾勒出各式各样的图案,共同完善作品,鲜明的色彩表达他们拳拳的爱国之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有序进场、鱼贯而行,选择自己喜爱的图案,涂上鲜艳的颜色,大家共同完善壮美画卷。整个活动现场不仅充满了欢声笑语,也洋溢着青春、激情和拳拳爱国心。


    建筑与设计学院的许云松同学感叹到:“作为当代青年,报效祖国义不容辞!通过本次活动我们能够看到,我们每个人也许只需要贡献小小的一笔,但却能绘画出百米的长卷,这告诉了我们什么叫团结,什么叫做集体荣誉感!当把画卷展示出来的时候,我心里按捺不住的骄傲,因为那里有我浓重的一笔。”许云松同学真挚的话语,每一个字无不表达重人科学子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据悉,本次活动吸引了在校生1200余同学参加。百米画卷绘出了中国梦,千人创造凸显了爱国情。此次长卷绘画庆国庆活动,为同学们创造了一次通过绘画来表达自己对祖国母亲74岁华诞生日的真情祝福,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胸怀祖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也为学校营造了一个隆重、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通讯员:许玉婷 袁思涵 孙云艳 蒋瑜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