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第44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3-09-26 16:20: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5

    9月21日,学前教育学院分党校第44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博文楼1101教室举行。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分党校校长宋伟、党总支组织专员游欢、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薇、分党校培训班班主任杨港和77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宋伟作了培训动员讲话,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宋书记指出开办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培训班的目的,就是让广大要求进步的青年学生进行共产主义理想教育,培养和造就一批既有真才实学,又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他对所有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要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二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做“四有”新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三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作息制度,认真听课,记好笔记,多看经典红色书籍,结合实际写好学习心得等。

    党校培训班班主任杨港就本期培训的教学内容、考核方式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强调了培训纪律与学习要求,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认真参与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不断提高思想认知,不断发展自己、完善自己,并用自身的行为去影响他人。


    23级学前教育2班游知音同志代表学员承诺: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取让自己的思想先入党;树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党校的各项管理要求;团结友爱、同舟共济,积极热心帮助其他同学。

 

    开班仪式后,培训班学员共同观看了革命影片《中国有了共产党》。通讯员:李美玲 邱思琳 袁思涵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