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学前教育学院持续开展“班主任说”活动
日期:2023-06-05 11:46: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5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学前教育学院在学风建设月开展了“班主任说”活动,通过班主任说大学、班主任说专业、班主任说学习,帮助学生了解专业信息和发展趋势,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


    2023年5月22日,2022级学前教育6班在第十五教学楼15702教室开展"班主任说"活动,班主任胡钟月老师从大学规划、学业与活动如何兼顾、钢琴学习的经验分享等三方面引导同学们思考如何利用好大学时光,以培养个人成才为目的,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爱上学前教育专业。

    5月31日,2022级学前教育5班在15教15706教室开展“班主任说”活动,班主任王莉莉老师详细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四年学习的课程设置以及作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应该考取什么样的证书,她提醒同学们要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形成系统科学的学习方法。班会上,王莉莉老师语重心长地建议同学们利用空余时间考取驾驶证,拥有这个实用的技能;多看有意义的优质书籍或电影,拓宽思路;关心同学珍惜友情,以真心换取真心!

  

    6月1日,2022级学前教育8班班主任李霞老师在151006教室开展 “班主任说”活动,从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毕业后能做什么、学前教育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从事学前教育行业需要具备的能力等3个方面进行介绍,帮助同学们了解学前教育专业;并针对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分别从室友、学业、心理、生活等方面给出了具体建议。

  

    一直以来,学前教育学院以加强学风建设作为高质量人才培育的重点工作来抓,多措并举,形成长效和联动机制,汇聚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专任教师、班主任、导航学长等多方力量,共同来促进和帮助全体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能力,提升学习效果,最终达成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新时代学前教育专业人才的目标。通讯员:胡钟月、王莉莉、李霞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