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度暑期“新23常能”实践认定工作
日期:2021-10-13 16:40:4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8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四融入”践行陶行知教育思想办学特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学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下,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暑期全面推进“新23常能”教育。924日,学前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度暑期新23常能实践认定工作。

本次“23项常能”实践认定工作由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部负责筹办和认定等工作,并得到学院领导、老师及各团支部的鼎力支持,认定工作如期开展。团支书和各支部同学们对此积极配合,认真对待,积极参与了“会做饭做菜、会驾驶汽车、会才艺表演”等多项常能实践,并从中收获了很多。最后,由学院组织部进行后续的检查、审核和认定工作,虽然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小插曲,但整个认定工作圆满完成。

23常能实践活动是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大学生课外素质拓展的重要途径和实践平台。本次实践活动学前教育学院总共有24个团支部参与,共计认定2442份材料。在“23项常能”活动中,同学们的暑假期间不再是低头忙于手中的游戏和视频,而更多的则是走出手机,走进实践,安排满满的日程,使自我综合素质拓展得到更加圆满的发展。

(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会才艺表演)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会做饭做菜)

 

(医者仁心,救死扶伤会急救处理)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会志愿服务)

 

(屋整洁,心甚悦会收拾整理)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