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踏浪前行——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
日期:2021-10-14 15:24:3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45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沟通,1013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3教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老师出席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百花社团、通讯社负责人以及各团支部书记到场学习。

培训前,左雪老师进行了讲话,明确了学生干部培训的目标是加强对学生干部的教育、培养、管理,并要求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新身份,提高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更好服务同学、服务学院打下良好基础。

而后,通讯社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了新闻稿的写作技巧、行文规范、照片要求、投稿方式;团总支负责人针对青年大学习,就如何精准地统计学习人数,如何组织团员学习等方面进行耐心讲解;组织部负责人讲解了活动策划的基本流程和策划目的,分析了策划各个环节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同时从活动总结的格式、特点、结构三个方面进行了说明。

 

学前教育学院重视学生干部培养,每学期都通过举办学生干部系列培训帮助学生干部增强政治素养,明确工作职责,提升业务水平。本次学生干部培训,让大家明确了自己的位置,提升了新闻稿、活动策划、总结撰写的技能,深刻认识到了了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意义。之后,学前教育学院还将继续从日常言行规范、学生会管理制度、组织能力等其他方面开展培训。乘风破浪会有时,望各位同学能够继往开来,带领学前学子共铸学前教育学院的熠熠荣光!通讯员:李康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