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感恩之心,绘祖国庆典——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简报设计大赛
日期:2021-10-13 16:24: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5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节日氛围,2021101日,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线上“怀感恩之心,绘祖国庆典”主题简报设计大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共计54名学前学子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的选拔,共计13名选手入围决赛。参赛选手们构思新颖,运用Word制作出精美且寓意深刻的简报作品,作品主题鲜明、设计美观、结构合理、图文搭配合理、引人注目。在伟大祖国生日之际,送上了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生日的祝福,表达了学生对祖国、对党、对家乡、对母校的热爱之情。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定,学前教育学院学生李治霖获得一等奖,何红霞、李诗韵获得二等奖,李娟等四人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学院和谐美好的发展,展现了同学们多样化庆国庆的方式,更增强了当代大学生对于国家的归属感和认同感。金秋十月共庆贺,祝愿祖国更强大。通讯员:李钰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