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日期:2021-11-05 17:24:5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80


2021115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06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第一次座谈会。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裴亮和学前教育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座谈,会议由裴亮老师主持。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裴亮老师首先对学院新加入教学信息站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并强调,教学信息员管理制度是加强学生参与学院治理的重要途径,是学生反馈教学信息的重要途径,是也学生参与学院“三风”建设的重要途径。因此,他希望信息员们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充当好学院、教师与学生的信息沟通桥梁。

座谈会上,信息员们对半期以来日常教学与管理、教师教书育人以及学院“三风”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裴亮老师进对信息员们反馈的信息进行了回应,表示学院将及时处理大家反馈的信息,并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裴老师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教学信息员要充分发挥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作用,配合好学院整体的教学管理工作,切实保障教育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