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幼儿园简介
日期:2023-11-01 20:11:2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

    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幼儿园创办于1951年,位于西南医院家属区内,是一所部队性质设施完善的全日制幼儿园,是目前重庆市唯一一家同时拥有全军示范性幼儿园”“重庆市示范性幼儿园荣誉称号的幼教名园,园内环境舒适、功能齐全、设备一流。

    目前,开设大中小三个年龄段16个教学班级。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全军优秀教师和市、区级骨干教师领衔的师资团队。园内活动区域丰富,设有科学发现、创意美劳、音乐舞蹈、表演、建构等活动区域,户外场地超过1000平米,设有塑胶操场、运动循环游戏区、种植区和多种大型玩具区等户外活动区域。

    幼儿园始终坚持“塑健康特色、育专业队伍、培幸福军娃”的办园目标,坚持“迎着阳光健康成长”的办园宗旨,秉承着敬业、乐业、专业、创业的园训,独创了1+1+N的园本特色课程模式,开展了轮滑、足球、平衡车、运动大循环等特色活动,坚持“以儿童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注重在生活中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追随孩子的兴趣,建构游戏化教学模式,以自主游戏、项目式活动、班级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为载体,打造运动与阅读并重的园本特色;五育并举,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品质与思维品质,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自理、自立、自主、自信。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