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日期:2023-04-29 17:37:5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41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激发考研学子的自信心。2023年4月27日,学前教育学院在15教1301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分享会邀请到2019级考研上岸的阳爽、姜婷婷、韩馨洋、王涯、王向涵五位学姐,为2020级、2021级的同学们作考研分享。分享会由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港老师主持。 

    以400多分进入天水师范学院的阳爽学姐,从考研时间规划、复习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强调要选择自己感兴趣、适合自己的考研课程才能事半功倍。

    成功考取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的姜婷婷学姐从“选择”“运气”“心态”“接受”四个方面进行分享,她先是介绍了A、B区的不同,最后强调了选择院校的重要性。

 

    成功考取长江大学研究生的韩馨洋学姐,先是介绍了个人考研历程,最后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以及选择什么样的考研资料。

    成功考取西华师范大学研究生的王涯学姐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重点强调了考研要学会整理资料,形成大纲。

 

    成功考取伊犁师范大学研究生的王向涵学姐分享了自己背书方法和如何规划好考研复习与毕业实习的时间安排。

    最后,分享会在大家的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以几位学姐为榜样,早做准备、科学规划、努力学习,考上自己心仪的研究生。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为学院有意向考研的学生解除了迷茫和困惑,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也带来了更多行之有效的实战方法和经验,为我院今后开展好考研升学和高质量就业助力加油。通讯员:郑将益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