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乡村幼儿美育研讨活动
日期:2023-04-14 15:58: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35

    为了探索乡村幼儿美育发展路径,提升乡村幼儿美育质量,2023年4月12日,学前教育学院艺术技能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大庙幼儿园开展乡村幼儿美育研讨活动,教研室主任张晓东、声乐、钢琴、美术、舞蹈等课程组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音乐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谭阿斯老师带领小朋友开展了一次“特别”的音乐活动,她运用奥尔夫音乐教学法,将音乐教学与故事、游戏等儿童喜闻乐见的形式相结合,使孩子们在玩耍中触摸音乐、感受音乐、提高对音乐的认知能力和感知能力,整个课堂生动有趣,别开生面,不论从儿童学习的有效性还是对于音乐的培养方面都产生了积极的成效。

开展交流探讨

    活动结束后,教研室教师与幼儿园教师开展了深入研讨,双方表示收获很大,并提出继续加强交流,将此次活动作为开端,逐步探索适合乡村幼儿的美育活动,为乡村幼儿美育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通讯员:陈红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