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中国梦,共话记者节 ——学前教育学院蒙学园通讯社举办团建活动庆祝记者节活动
日期:2021-11-10 17:23:5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22

为了庆祝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提升蒙学园通讯社成员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增强通讯社的凝聚力,“记者节”前夕,蒙学园通讯社在丰美楼5601教室举办团建活动。通讯社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的主题是“相约中国梦,共话记者节”,成员们通过团建小游戏获取积分,按积分排名领取奖励。成员们热情高涨,在知识抢答中加深对新闻理论知识的了解,在真心话大冒险、名字串烧、口香糖、数七、你比我猜五个游戏里拉进成员们的距离,整个教室充满了欢声笑语。

蒙学园通讯社是在学院党总支的直接领导下,全面负责我院线上线下对内对外宣传的一支新闻宣传工作队伍。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升了通讯社的成员们新闻工作理论知识水平,还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对学院的新闻宣传工作队伍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