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促进百日行动】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学前教育专场双选会
日期:2021-05-1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5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的决策部署,根据学校“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行动”工作要求,56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雕塑园展览厅成功举办了专场双选会。校长张跃光,党委书记张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副校长孙敏等校领导先后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学前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招聘会。

 

虽然阴雨绵绵,但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来自重庆、成都、深圳三地的50余家对口单位走进学校,为毕业生提供了约900个就业岗位。300余名毕业生积极向心仪单位投递简历,参加面试。

张跃光校长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亲切交谈,当了解到用人单位给予了我校学子高度赞扬时,他表示非常高兴,并鼓励参会学生要大胆、自信地介绍自己,争取早日高质量就业。张辉书记就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情况进行了解,并叮嘱学前教育学院要与用人单位加强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IMG_7252


 

 

 

现场有多名同学当场与用人单位进行签约或达成了就业意向,本次双选会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此次双选会由我校合作单位童云科技旗下的“绿豆芽”教师招聘联盟协办,吸引了近百家幼儿园和幼教机构报名,提供了近2000个工作岗位。由于线下双选会规模限制,无法满足所有单位的参会需求。因此,学前教育线上专场双选会在“绿豆芽”教师招聘平台同步举行,并将持续到今年6月底。通讯员:冉小平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