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可国际教育张源源女士来我院召开专场宣讲会
日期:2021-05-07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1


   428日,我院合作单位思可国际教育集团校企合作部负责人张源源女士到我院举行专场宣讲会并洽谈合作事宜。学前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高羽、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团总支副书记杨港参与了接待。

张源源女士首先在5101教室给全体2018级学期教育学生对思可教育旗下品牌七田真国际教育进行了专场宣讲。张女士从品牌简介、员工成长、校园招聘等方面对七田真国际教育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游戏互动环节活跃了现场气氛。通过宣讲,同学们对七田真国际教育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前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宣讲结束后,常务副院长高羽与张源源女士就新专业申报、合作办学、实习时间等方面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并就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达成了共识。

此次张源源女士到访,为我院2018级学生的毕业实习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有利于将校企双方的合作推向更深更广层面。通讯员:冉小平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