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联盟
日期:2017-06-10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35

                         3C联盟

 

       3C联盟”,即高校学前教育学院与幼儿园、相关企业公司以及高校学院建立联盟协同培养学前教育专业人才。现有重庆西南医院幼儿园、重庆九龙坡实验幼儿园、曙光幼儿园、合川区大南街幼儿园、、新华幼儿园、九龙坡铁路幼儿园及纳尼亚国际幼儿艺术中心等12所幼儿园、早教机构为我院实践实习基地。同时,学院与北京蒙诺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纳尼亚国际少儿艺术中心、重庆乐童之家、重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重庆远景教育培训中心等市内外5家高校、公司、企业合作办学,联合培养实践应用型高端人才。

 

-园合作

 

-园合作一览表

序号

  幼儿园名称

  幼儿园性质

 备注

1

西南医院幼儿园

公办

 

2

九龙坡实验幼儿园

公办

 

3

曙光幼儿园

公办

 

4

大南街幼儿园

公办

 

5

新华幼儿园

公办

 

6

九龙坡铁路幼儿园

公办

 

 
   7
  重庆市永川区红星幼儿园       公办  



 

      部分幼儿园简介:

         

 

 西南医院幼儿园 

西南医院幼儿园创建于1951年,有着悠久的办园底蕴,现目前是全军、重庆市的示范性幼儿园。是重庆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实习基地、国家“十五课题幼儿科技活动”实验基地、“分享阅读”教学基地、“小天使”钢琴艺术学校教学基地。幼儿园设有大、中、小、学前、婴班,招收1岁半——6岁的婴幼儿。园内环境优美整洁,童真童趣,为幼儿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有大型室内外综合运动器械、多功能厅、电脑室、图书阅览室、科学宫、天文宫、种植地和饲养园地等。 幼儿园以培养“阳光 健康 快乐 自信”的幼儿为目标,本着以“幼儿发展为本”的理念,让孩子们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合作。

 

https://site.cqrk.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6/16/20170616084937832001.png

 

 

                                  九龙坡实验幼儿园

       九龙坡区实验幼儿园,位于重庆九龙坡区天宝路134号附1号,是一所全日制公办一级幼儿园、重庆市示范幼儿园,地处九龙坡区直港大道天宝路134B栋—1号,占地面积约2000多平方米。目前,幼儿园设有8个班,共有幼儿260多名,教职工40人,其中市级骨干教师2名,区级骨干教师5名,区级学科带头人2名;中学高级教师1人,小学高级教师8人,会计师1人,小学一级教师6人,小学二级教师5人。九龙坡区实验幼儿园在五十年多年的办园历史中,始终坚持育人为本,以《纲要》为准绳,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为指导,建立和不断完善以素质教育为基础的幼儿教育模式。

 

 https://site.cqrk.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5/23/20170523162646927001.png

 

  

 

 

              九龙坡铁路幼儿园

 

九龙坡铁路幼儿园简称九铁幼儿园,位于重庆九龙坡区,始建于1965年,现设17个班,幼儿600余名,在岗职工83名;设施齐全,备有多媒体等现代化教学设备。我园全面贯彻幼教法规,深化教育改革,形成了“以师生共同发展为本,优化教育资源、环境,实施高质量教育”的办园理念和“以养成教育为重点,以兴趣培养为突破口,注重幼儿全面发展”的办园特色。

最值得一提的是幼儿园会将一周食谱给张贴出来,且幼儿每天的食物将会以样品的形式陈列在校门入口左侧的展示柜里,让家长能够清楚知道幼儿每天的饮食情况,做到透明化,并且幼儿每日三餐合理搭配,营养均衡,利于幼儿健康成长。

 

 

                                                                 

                                                                                        -企合作

 

   我院与北京蒙诺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纳尼亚国际少儿艺术中心进行合作交流。

 

 

           纳尼亚国际少儿艺术

 

企业介绍

纳尼亚国际少儿艺术——源自欧洲皇室的儿童艺术教育专家,专注于带给中国3-18岁儿童360度全方位的艺术培养

https://site.cqrk.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5/23/20170523162646088003.png

 

 

                  我校与纳尼亚国际少儿艺术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https://site.cqrk.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6/16/20170616084937310006.png

                 签约仪式现场

https://site.cqrk.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6/16/20170616084938661007.png

        校企双方进行签约并举行授牌仪式

 

 

                       -校合作 

重庆民生职业技术学院

https://site.cqrk.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6/16/20170616115736463001.jpg

    重庆民生职业技术学院位于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早年办学的重庆北郊草街镇,其前身是陶行知于1946年创办的社会大学,1985年复校后更名为“重庆社会大学”。复校二十多年,学院为社会输送了近5000名大专毕业生、15000余名非学历教育学生。2005年,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审定备案,重庆社会大学转制成立重庆民生职业技术学院,成为一所重庆市教委主管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现占地面积460亩,森林覆盖率达70%,校舍面积6万余平方米,建有综合教学楼、实验中心、行政办公大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运动场等;拥有图书馆、计算机中心、网络信息中心、计算机网络工程实训中心、多媒体实训中心、多媒体语言教学实验室和校园网等现代化教学设施。2010年学院将迁入重庆市合川区高校园区,新校区占地500亩,交通方便,环境优美,将拥有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的综合教学楼、实验实训中心、图书馆、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和运动场等。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