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进行“行知创新实验班”复试
日期:2022-11-08 17:45:4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65

    2022年11月4日上午8:30,学前教育学院在15教15702智慧教室进行了2022级行知创新实验班复试。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高羽、副院长周冠环、学前教育系副主任熊昌萍、辅导员徐俊生出席了复试。复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形式,以情景模拟的方式进行,由周冠环副院长主考。

主考官宣读考试流程、考场纪律,并公布考题。参加复试的同学首先就考题涉及的问题列出书面提纲,接着进入个人陈述环节,在自我介绍后依次阐述自己的观点,再进行集体自由讨论,最后达成同意观点,每位同学做总结发言。在这一环节,同学们面对各种问题,运用自身学习和实践获得的知识,进行了发散式思维探究,从容不迫,侃侃而谈,展现了她们良好的理解和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等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

  


    此次“行知创新实验班”复试,在选出合适的人才加入实验班的同时,也将学院优秀学子的自信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相信通过此次复试,“行知创新实验班”会注入新鲜的血液,参加复试的同学也能从中找出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从而不断完善自己,取得更大的进步!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