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讲就业】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日期:2022-10-31 16:32: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04


10月27日,学前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伟主持,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高羽、党总支副书记左雪、院长助理裴亮以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陈明、杨港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线上参会。

会上,院长高羽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认为在公办园普惠园持续增加,幼儿教师的培养规模逐渐扩大的当下,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就业不难,但就好业的竞争愈演愈烈,存在好就业和就好业之间的矛盾;介绍了学院为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在岗位推荐、精准帮扶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鼓励同学们树立健康的择业就业观,转变观念、放眼未来,充分认识自我、找准方向、把握机会、要积极主动参加双选会、公考,以减少父母的忧虑,满足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扛起对自己、对家庭的责任。

党总支书记宋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择业观念,明确就业目标,立大志、成大业,到边疆、到乡村基层等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发展;二是要积极主动,准备充分,重视简历的制作,注意面试的技巧和细节;三是要积极配合学校,按时提交就业信息材料,强调准确的就业信息对国家制定宏观政策非常重要;四是要提高警惕,避免求职陷阱,明确付出和收获是相辅相成的,天上不会掉下“活少钱多、不努力就能赚大钱”的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激发了毕业生的积极就业和备考的动力。后续,学院将邀请幼儿园园长、公考专家、就业指导专家等开展线上线下讲座报告,围绕“如何制作一份亮眼的简历”、“如何提升面试能力”、“如何充分准备公考”等核心环节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指导,帮助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通讯员:左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