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暖心慰问
日期:2022-09-19 16:14:5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99

2022年9月16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高羽、党总支书记宋伟、副院长周冠环、副书记左雪、院长助理裴亮一行在新生辅导员杨果老师的陪同下,到我院新生入住公寓走访慰问。


    学院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庠园四舍、庠园七舍,细心查看了学院新生的宿舍环境和入住情况,主动与同学们一起拉家常、聊家乡、谈兴趣,询问学生个人情况、对新环境是否适应,耐心解答新生们的各种疑问,殷切关注学生们需求与愿望,不是亲人胜似亲人,让学生感觉到回家的温暖。

    高羽院长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四年时光,制定好学习计划,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幼儿教师。宋伟书记强调在一起就是一种缘分,希望同学们能与老师、室友多沟通交流,齐心协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领导和老师进一步了解了2022级新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的新生教学工作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开端,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争取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大学新环境,奋发图强、拼搏进取,争当新时代品学兼优的大学生。通讯员:李耀仙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