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迎新工作
日期:2022-09-15 17:05: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99


2022年9月13日上午新生陆续报到,为保证新生顺利进校园,更好的开展迎新工作,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果、辅导员游欢老师、各社团组织成员及志愿者积极参与到迎新中。

在新生报到前,各迎新准备工作已布置妥当。2022级新生进校接受核酸报告审查后,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然后在迎新老师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到达宿舍楼下并在指定区域办理入学手续,缴纳学费、填写个人信息、确认身份、领取资料和生活用品、完成宿舍入住手续等。报到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皆可寻求迎新老师和志愿者的帮助,迎新老师及志愿者为新生答疑解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第一天的迎新工作已顺利结束,此次的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充分体现了学前学子积极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吃苦耐劳、团结一心的美好品质,让新生感受到热情与温暖。通讯员:严虹钰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