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中秋双节至,创意粘土寄恩情——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创意粘土比赛
日期:2022-09-19 12:27: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7

    2022年9月9日至16日,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于线上举办了以“教师中秋双节至,创意粘土寄恩情”为主题的创意粘土比赛。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学前教育学院二十余名选手参加,通过初赛的选拔,共计七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以公众号线上投票的形式进行,最终评出前六名选手。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提交了准备好的PPT与精美的作品参与评定,展现了学前学生优秀的专业技能素养。

经过综合评定,此次比赛程袁肖涵的作品《金秋九月,双节同庆》获得一等奖,李婵的作品《心怀皓月,致敬师恩》、晏海妮的作品《中秋节跟兔子更配噢》获得二等奖,彭丹的作品《月亮》、冉丽霞的作品《吃月饼吗》、魏舒羽的作品《同庆》、粟作蓝的作品《花好月圆,师恩难忘》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是以迎接中秋节与教师节双节,增强学院学生爱国主义意识和尊敬教师为初衷。学生们通过制作精美的创意粘土作品向我国中秋传统文化和人民教师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致敬。通过本次比赛,锻炼了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展现了学前学子的风采风貌,为助力学院师范专业认证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通讯员:张杨翊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