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与你,如期而至——学前教育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日期:2022-09-16 16:43:3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6

金秋结硕果,校园迎新才。2022年9月14、15日,满心雀跃的2022级新生陆续从五湖四海赶来,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希冀,齐聚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怀揣着赤子之心,在这里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学前教育学院迎新工作在学校总体指挥和部署下,于9月14日正式拉开帷幕,面对当前疫情多点散发的严峻挑战,学院牢固树立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市外学生9月14日、市内学生9月15日分批入校要求,积极配合落实入校审批、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核验,入校核酸检测等工作环节,确保新生入学报到安全顺利。

虽然迎新期间阴雨绵绵,老师和学长们欢迎新同学的热忱丝毫不减,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助理吴静老师亲临现场了解我院新生报到情况;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伟、副书记左雪、院长助理裴亮等老师们到场关心慰问迎新工作者和新生;辅导员游欢老师、杨果老师坐镇组织新生报到;志愿者们身着雨衣,有条不紊地接待每一位新生,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完成学费缴纳、资格审查、校园卡领取、宿舍入住等手续,耐心解答新生的问题。

本次迎新组织工作准备充分、井然有序,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充分展现了学前学子朝气蓬勃、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祝愿我们2022级新同学在学前教育学院这个梦想起航的舞台上,塑造魅力自我,绽放精彩人生。通讯员:严虹钰 李耀仙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