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心理研判会
日期:2022-09-15 12:34:1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1

    2022年9月13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6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心理研判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伟、副书记左雪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左雪主持。

会上,辅导员老师一一介绍了各自心理关注对象开学前的心理状态,收集完情况后,针对学生返校、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综合素质测评、毕业生集中实习等学生共同关注的问题,逐一做了讨论和研判,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开展意见。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宋伟强调了常态化召开心理研判会的必要性和和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辅导员提高站位,警钟长鸣,深入了解学生的问题成因,对症下药,增强心理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会议另对学院“9.25”爱我活动及近期相关工作做了研究和部署。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