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优秀导航学长答辩会暨2022年导航学长竞聘会
日期:2022-05-25 17:41:1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86

2022年5月23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4教室召开2021年优秀导航学长答辩会暨2022年导航学长竞聘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辅导员游欢、杨果、陈薇担任评委。




答辩会上,4名导航学长借助PPT从思想引导、生活向导、心理疏导、工作指导、学习辅导、生涯教导等“六导”汇报了担任导航学长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2021级学前教育7班的导航学长邓裕方表示:“虽然一年的聘任即将结束,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关注和帮助所导航的班级,希望新一届的导航学长们能够引领青春的航向,传递榜样的力量,做好学弟学妹们成长前行的引路人,用坚持书写未来。”




在导航学长答辩会结束后,进行2022年导航学长竞聘。11名同学依次上台从个人特长、获奖情况、干部任职以及自己对导航学长的岗位认识几方面做自我介绍,评委老师就竞聘者的陈述、表现等方面有针对性的进行提问并打分。






会后,根据《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关于开展评选2021年优秀导航学长工作的通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关于开展选聘2022年导航学长工作的通知》要求,评委老师将共同评定的2021年优秀导航学长和2022年导航学长名单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后,在学院公告栏和学生群中进行公示。




从2020年以来,学前教育学院已经连续三年选拔政治素质过硬、道德品质良好、学习成绩优良、工作能力较强以及心理素质较好的优秀学生担任导航学长,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本次2021年优秀导航学长答辩会暨2022年导航学长竞聘会为导航学长的工作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是一场朋辈关心爱护的交接仪式,为迎接新生工作以及后续新生班级建设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李康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