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学前教育学院蒙学园通讯社举办第三届摄影比赛
日期:2022-05-24 16:58:5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38

   2022年5月19日,学前教育学院蒙学园通讯社在丰美楼5304教室举办 “喜迎二十大,学前展风华”第三届摄影比赛决赛,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老师、学前教育学院技能教研室主任张晓东老师、蒙学园通讯社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吸引了3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初选,最终选取12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场上,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对自己的摄影作品从构图、色彩、创作意图、作品元素等方面进行讲解。选手展示后,张晓东老师上台点评,他表示,摄影对于非专业人士而言就是记录美好生活,只要用心记录,不需要专业的技术也能够拍出好看的照片,在摄影的过程中,要不断通过探索来不断提升自己的审美性,通过学习来提升摄影的专业性。


    


   经过评委团的综合评定,陈雯《满园春日》荣获一等奖,陈佳怡《日出》、向文博《一抹红——重庆》荣获二等奖,禹艳梅《微捉光影》、冉丽霞《被光选中》、王敏晰《双“重”世界》荣获三等奖,郑婷婷《光的秘密》、魏舒羽《独秀》、彭玲《走廊上的晚霞》、杨影《天空之城》、张婷《琴映晚霞》、乔雅璐《桃夭》荣获优秀奖。


 


   “喜迎二十大,学前展风华”蒙学园通讯社第三届摄影比赛为摄影爱好者创造了交流探讨、相互学习摄影技术的机会,鼓励同学们用照片记录时代风采,定格校园美景,展现学前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愿大家珍惜大学时光,用心记录美好生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通讯员:陈宇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