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青年有话说”活动
日期:2022-05-04 11:49:3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23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凝聚青春力量、传承五四精神, 5月4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大厅开展了“青年有话说”五四青年节特别活动。

活动以“传五四精神,献青年建言”为主题开展。同学们围绕着“眼中的五四精神”“当代青年如何发扬五四精神”等话题,以线下打卡留言的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愿,对五四精神的感悟和传承以及对重人科的期望和赞美。不多时,留言墙上已经贴满同学们留言的便利贴。其中“青春正逢盛世,奋斗恰如其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等人科青年充满爱国情怀、勇于担当的话语随处可见。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五四特别活动让伟大的五四精神在同学们之间又一次得到了传播与发扬,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所应承担的使命与责任,愿我辈青年在不断奋进中成长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能堪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人的时代新人。通讯员:陈宇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