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暖阳心理育人工作室首个“爱我”日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2-04-27 11:35:4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3


425日至26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一楼开展“爱我”日——“放飞烦恼,以心起舞”便利贴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前教育学院心理辅导站——暖阳心理育人工作室组织。



25日上午,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众多同学前来留言,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高羽,徐俊生、王莉莉、张晓东等老师也纷纷驻足参加,认真阅读同学们的留言,并进行了“回贴”鼓励同学们。



为期两天的“爱我”日——“放飞烦恼,以心起舞”活动,共收集到470余条心情记录,给学生创建了一个抒发自己的烦恼之事和心理困惑的窗口,让学生一起了解、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学会爱我,爱别人,爱社会。



据悉,“爱我”日活动取自日期“25”,是暖阳心理育人工作室重点工作的一部分,以每月“25(爱我)为契机组织心理活动和团体辅导为主,进一步增强心理健康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通过“爱我”日活动向广大同学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使更多同学认识、了解护心苑,让大学生能够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关注心灵成长。通讯员:李小英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