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专业负责人说人培 课程负责人说大纲”活动
日期:2021-12-09 16:57:2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13


 
   为切实做好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持续建设与改进工作,让OBE理念落地生根。2021年12月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专业负责人说人培、课程负责人说大纲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会,本次活动是学院教研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




   会上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学前教育系系主任方怡妮副教授围绕2021版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从前期调研情况、培养目标确定、毕业要求设置和课程体系构建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与会教师对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紧接着,各课程负责人围绕课程教学大纲设置进行了逐一的汇报。


 


   最后,高羽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强调,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是经过前期充分的调研、论证,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的设置比较合理。各位老师一定要充分考虑到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的支撑关系、考虑到考核评价与课程目标达成的关系。学院将全面开展人才培养达成、毕业要求达成和课程目标达成的评价,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