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学习陈敏尔书记在高校师生座谈会上对全市青年寄语精神交流会
日期:2021-11-10 17:05: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60


 

为了更好的培养能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112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101教室召开学习陈敏尔书记在高校师生座谈会上对全市青年寄语精神交流会。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百花社团、支教团、蒙学园通讯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港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杨港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要求学前教育学院的全体团学工作者,要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树立服务意识,杜绝官僚作风,努力做好学生榜样;自觉投身学院建设,认真对待学院各项团学工作,勇担青春使命,努力承载学院重任;不负青春韶华,积极提升学院团学工作风气,不断成为学院团学工作的优秀创新者和引领人。

        

交流会上,同学们围绕陈敏尔书记在高校师生座谈会上的寄语积极展开讨论。支教团刘嵘庆同学表示:我们生活在幸福的时代,作为时代新人要牢记嘱托、珍惜时光,从小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锻炼、学会劳动,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优秀的学前教育工作者;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杨影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该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努力实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承诺;百花社团工作人员高婵表示:党和国家对青年的关爱,情真意切,作为学前学子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努力从书本中学习真知,积极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通过本次交流会,让全体学前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热爱伟大祖国、勇担时代使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担当奋斗中绽放青春风采。

通讯员:陈宇 李耀仙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