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舞伴粽香情,轻诉团圆意”端午佳节活动
日期:2021-06-10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48

    端午节来临之际,学前教育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于69日下午在智园七舍四楼活动室开展舞伴粽香情,轻诉团圆意端午节主题活动,感悟端午节日内涵,追思怀远,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本次活动由儿童故事馆与儿童舞蹈馆联合举办,主要面向两个社团的团员。

    本次活动主要包含4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热场游戏,通过小游戏,充分地调动大家的活动积极性;紧接着进行才艺表演,有的吟诵包含爱国情怀的经典诗词作品,有的翩翩起舞;随后大家通过讲故事的形式,充分挖掘端午文化内涵,一起感受我国传统文化深厚的底蕴;活动最后,社团负责人对此活动进行总结并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前学子受到了一次生动的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认识了端午文化,接受了道德熏陶,激发了爱国情感,培育了家国情怀,提升了专业素养、加强了社团之间的联系。通讯员:赵文静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