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导航学长竞聘会
日期:2021-06-11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96


为了迎接新生到来,更好的帮助新生融入新环境,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1610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306教室召开2021年导航学长竞聘会。学前教育学院2019级总计18名同学参与本次导航学长竞聘,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老师、团总支书记杨港老师、辅导员陈明老师、徐俊生老师担任评委。

杨港老师介绍本次竞聘的流程后,18名同学依次上台从个人特长、专业有点、干部任职、获奖情况以及自己对导航学长的岗位认识几方面做自我介绍,并有条不紊的回答老师的提问。他们精彩的自我介绍和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评委老师打分的方式,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计选拔出项玲等8名导航学长。

 

学前教育学院选聘2021年导航学长,是切实加强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作用的重要手段,希望新一任的导航学长能够立足岗位,发挥主观能动性,帮助2021级新生更快更好适应大学生活通讯员:冉小平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