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第七届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日期:2021-06-03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81


为锻炼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教育教学专业技能,提高学生核心竞争力,6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了第七届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技能竞赛初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面向学前教育专业2018级全体学生。本次初赛分为4个组进行,每组一、二等奖获得者直接进入决赛。初赛环节包括说课活动和幼儿园教师基本功展示(命题儿歌自弹自唱、儿童舞蹈创编)。在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中,选手们的教案目标明确、各有特色和创意,在贴合了《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及儿童观、幼儿教育发展需要的基础上进行绘声绘色地说课。在基本功展示环节,选手们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艺技能。

 

决赛将于69日下午进行,期待同学们在决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通讯员:康珍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