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择校择专业”考研专题讲座
日期:2021-04-1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68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择校择专业”考研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考研指导工作,4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邀请校团委书记韩亮老师在丰美楼5101开展了“择校择专业”考研专题讲座。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有考研意愿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团总支书记杨港主持。

韩亮老师分别从考研形势分析、考研院校选择的六个维度、考研专业选择的六大方法、择校择专业步骤及择校择专业技巧这五个方面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研择校择专业的相关知识。在分析考研形势时,韩亮老师提醒同学们在面对人数越来越多的考研大军,应该制定好个人的长远战略规划,选择好方向才能赢得先机;在择校择专业步骤中,韩亮老师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四步法:确定地区,确定专业,查找符合院校,最后确定学校。除此之外,韩亮老师还跟同学们分享了一些有关择校择专业的小技巧,并提示同学们需认清现实、认清自己,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最后,韩亮老师介绍了研招政策和分享了一些考研书籍并预祝大家考研成功。

据悉,为帮助学院学生考研,提升考研成效,学前教育学院认真谋划、悉心布置,从考研规划到备考复试策略,部署了一系列专题讲座,助推学院考研工作顺利展开。此次考研讲座有助于为意向考研的同学解答择校择专业疑惑,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以便考研同学坚定信心,扬帆起航,放飞梦想,助力更多的学前学子成功上岸。通讯员:康珍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