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与思可国际教育集团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日期:2020-11-03 16:14:4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35


    112日,思可国际教育集团校企合作部负责人贾蕾女士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前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高羽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学前教育系副主任方怡妮5406会议室进行了接待

    贾蕾女士介绍了思可国际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旗下早教品牌七田真国际教育的发展情况以及目前已经开展的校企合作模式,并表示希望能与我校学前教育开展合作。高院长介绍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情况,与企业方就人才培养基地、课程共建、等方面展开了广泛的交流最后,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并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并将在今后逐步扩大合作范围。

    思可教育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主营幼儿早期教育、幼儿语言培训、教育产品研发等业务的集团化企业。旗下有七田真国际教育、小王子语言中心、思可早期教育研究院等多个品牌,已和微软、腾讯、阿里巴巴、天猫、京东等多家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强有力的产业链整合。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