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学生评教座谈会
日期:2020-07-06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98


 

为全面了解学生对任课教师教学的意见与建议,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74日,学前教育学院在5506教室召开了学生评教座谈会。学前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高羽,院长助理陈优,学前教育系主任彭莉洁、副系主任方怡妮,学院教学秘书乔露,综合秘书刘瑶以及各班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有高院长主持。

              

首先,高院长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如实反馈老师们教的情况和学生学的情况,以便于学院及时了解情况,做出调整。

座谈会上,各班信息员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评价和教学效果等方面对任课教师的教学工作做出了客观、详细的评价。大家认为我院的教师都非常认真负责,态度严谨,在课堂上有较强的获得感,但也有个别老师存在评价标准不一,要求不统一,重点不突出等问题。高院长和与会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做出了回应,并表示会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教师。


最后,高院长对信息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学信息员能认真履行职责,真正成为联系教师和学生的桥梁;二是希望加强与任课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互相理解,共同成长;三是希望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互相学习,团结互助,为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而努力。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