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教研活动月圆满结束
日期:2019-05-31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17

    5月29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在丰美楼5506开展了“知信行合一”教学创新赛课暨“教研活动月”总结活动。

    在赛课活动中,卢静和谭阿斯两位教师从学生的实际情况出发,深入剖析授课内容,根据现有的教学条件及课程特点,进行了不同形式的教学设计。卢静老师精心设计的翻转课堂,使学生成为课堂的主体,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给大家呈现了一堂精彩课堂教学示范;谭阿斯老师以简单的肢体语言为教学基础,让学生们在活动中感受并清楚理解节奏和节拍的形式与特点,以便更好的运用到实际教学过程中,授课过程充分体现了“知信行合一”的教学理念。

    赛课后,教师们纷纷发言,从课程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技巧、教学礼仪等方方面面畅谈“知信行合一”的教学理念,在大家的思想碰撞之下,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相互学习。

最后,学院副院长高羽对“教研活动月”进行了总结。她强调,每一位教师都应围绕“知信行合一”的教学理念进一步思考如何体现以学生的学为主,如何使教学过程设计更加合理,如何创新教学方法等。以“教研活动月”为契机,学院将重点抓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争取打造出1-2名教学名师,3-4门金课。通讯员:张璐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