庠园一舍成功开展“花漾绽放,指尖优雅”创意插花活动
日期:2024-04-01 11:25: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

    2024年3月28日晚,庠园一舍学生自律委员会在公寓六楼活动室举办“花漾绽放,指尖优雅”插花活动,旨在丰富“一站式”学生社区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驻楼辅导员陈明老师及二十余名同学热情参与。


    在集体观看了插花教程后,同学们跃跃欲试,立刻沉浸在创作的海洋中。他们精心搭配色彩,巧妙构思层次结构,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最终,同学们凭借巧妙的双手,创作出了一件件别出心裁、充满深意的插花作品。

    在活动交流中,陈明老师针对同学们在未来就业方面出现的焦虑情绪,分享了她的见解,鼓励大家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去迎接挑战。

    本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大家享受了花艺制作的乐趣,还拉近了学生间、师生间的距离,更进一步激发学生了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学生在感受美、创造美、欣赏美的过程中,潜影默化中增强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赢得了广泛好评。通讯员:夏鹃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