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教育】学前教育学院组织2023级新生参观陶行知纪念馆
日期:2023-10-16 18:03:3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6

    10月11日、13日两天,学前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在辅导员杨港老师的带领下,分批前往合川区陶行知先生纪念馆参观学习。




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了陶行知先生的雕像,回顾了先生一生办人民教育的光辉历程,了解了育才学校校史、先生在育才时期如何开展的教育实践以及各类知名人士对他的高度赞誉和评价等。陶行知先生“爱满天下、乐育英才”的崇高情怀深深感染者现场每一位同学。



    据悉,组织师范新生参观陶行知纪念馆是学前教育学院长期坚持的重要思政教育工作,旨在让学生在入学教育阶段,体味知行合一、感悟师德真谛。相信通过本次参观学习,2023级新生会更加坚定自己成为一名优秀人民教师的理想信念,激励他们拼搏向上、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发光、发热、做贡献。通讯员:田雪梅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