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迎接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动员大会
日期:2023-10-13 12:04:5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8

    为切实做好我院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迎接专家组检查。101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15709会议室召开迎接专家组进校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大会上,宋伟书记首先对全体师生近两年来严正以待的工作态度做出了高度赞扬,也对学院前期的工作成果给予高度的肯定。他传达了108日学校召开的“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明确学校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在未来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加强对我院专业建设的支持和保障。接着宋伟书记强调了本次迎接专家组进校检查的重要性,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良好工作势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随后,学前教育学院高羽院长对全体教师前段时间的各项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即将到来的专家组进校考察阶段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希望大家对标对表,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各项工作,团结一致,继续努力,共创辉煌。

    会议最后,宋伟书记对本次动员大会做出总结,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站位高远,做到思想和认识相一致;二是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做到任务和行动相一致,将个人工作做精、做细、做强、做到极致,全力以赴对待认证工作;三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做到责任和担当相一致。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认识到师范认证重要性与紧迫性。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克服困难,扎实工作,确保认证工作顺利通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高质量师范专业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刘良玉、田雪梅、张辰浠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