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教育实习巡查暨访企拓岗工作
日期:2023-09-08 16:46:5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5

    2023年9月5日,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裴亮、毕业班辅导员李新艳及实习指导教师邓文君等三位教师,深入北碚实验幼儿园、大学城树人幼儿园、大学城七彩时光幼儿园、沙坪坝新丝路幼儿园、科学城启慧幼儿园等五所实践教学基地开展教育实习巡查暨访企拓岗工作。

    在与五所实践教学基地负责人沟通交流的过程中,他们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纷纷表示幼儿园将严格按照学院的教育实习计划,为实习生开展各类实践教学活动创造更多机会,并给予循序渐进的指导。同时,五所实践教学基地也希望能够与学院进一步拓宽合作路径,联合开展科学研究、师资培养、课程研发,也愿意为我院学生提供合适的就业机会。



 

    通过教育实习巡查暨访企拓岗工作,进一步增进实践教学基地和学院的交流,拓展了更广域的合作空间,尤其进一步与部分幼儿园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为今后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通讯员:樊豫争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