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2023届考研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12-15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10

    12月12日,学前教育学院在15教709会议室开展“情暖研途,一战成硕”2023届考研学生座谈会。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高羽、党总支书记宋伟、党总支副书记左雪、院长助理裴亮、2019级辅导员陈明、杨港和所有留校考研的2023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活动伊始,辅导员杨港老师就本次座谈会开展的背景和意义做了说明。宋伟书记与同学们就大家在校生活情况、考研复习状况和寒假自我规划等方面做了亲切交流;高羽院长围绕毕业实习工作、考研复习准备、自我心理建设和学院对考研工作的支持力度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针对同学们的困惑和难题,作了细致回复。

活动最后,各位老师为与会同学们送上了考研慰问礼物,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最后的时间,努力冲刺,一战成硕。



据悉,对留校考研学生的慰问和关怀,一直是学前教育学院的传统,也是学院我为同学办实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前教育学院历来重视考研工作,从学生考研动员、专业院校选择到中期考研辅导、考研学生慰问和后期考研面试指导考研经验分享等形成了一套考研助梦全流程体系。近年来,学前教育学院考研报考率和上线率屡创新高,不仅是学院重视专业素质提升的重要表现,更是学院提档升级,专注专业内涵发展的集中体现。通讯员:杨港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