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案见真章,提我所想”提案大赛决赛
日期:2022-11-30 15:53:4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81

    为了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关注权益问题,加强同学们主人翁意识,更好发挥权益服务部在学生与学院、学校之间桥梁沟通的作用,2022年11月28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于十五教702举办第二届“案见真章,提我所想”提案大赛决赛,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伟、党总支副书记左雪、院长助理裴亮担任评委,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港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吸引了共18组队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0组进入决赛。在决赛过程中,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内通过ppt展示进行提案讲解,要求各小组提案观点明确,条理清晰,提供相关图片和数据佐证,最后提出建设意见;讲解完成后,评委们可自由提问,选手需快速应对回答。


                     



    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定,《关于学前教育更应体现性别特点提案》获得一等奖;《关于进一步完善学校基础设施的提案》《关于学校路边垃圾桶的增加和美化提案》获得二等奖;《关于宿舍生活垃圾分类提案》《关于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应届毕业生就业率的提案》《社区一体化医疗保障服务建设提案》获得三等奖。

    最后,宋伟书记进行总结点评。宋书记肯定了所有选手都非常用心做好提案准备,积极为学院、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展现了大家爱院爱校的赤诚之心。认为参赛提案切实关注到了广大同学所关心热点问题,和适宜、接地气,要求团总支权益服务部及时将本次提案反映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梳理汇总提交学院,学院分类后,涉及院内问题自行解决,涉及学校的提交学校有关部门,进展结果及时反馈各参赛小组。他最后强调“人科是我家,建设靠大家”,希望大家继续深入调研、开动脑筋,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多的“金点子”!通讯员:赵婕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