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台梭利实训室简介  
日期:2022-10-20 18:42:5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

    蒙台梭利实训室于2014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是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特色课程《蒙台梭利教育》的实践教学平台。面积103.94平方米,配有智慧黑板、实物展示台等设备各1台,蒙台梭利教具几千余件,蒙台梭实训教学平台等。具备蒙台梭利教育指导师3名,可供50名学生同时进行实训。

主要功能: 蒙台梭利实训室主要对学生进行蒙台梭利教育认证培训和开展蒙氏教学设计系列课程。通过观摩和直接体验蒙氏教具,学生能准确理解蒙台梭利的教育理念与教学原则,熟练掌握指导幼儿操作蒙氏教具的教育教学技巧,并能根据幼儿年龄特点设计系统的日常生活教育、感官教育、数学教育、科学文化教育与语言教育等传统的蒙台梭利专业课程,体验蒙氏课程的性质和特点,提升学生专业所需的实践能力和基本功。

主要设备:智慧黑板、蒙台梭利教具数千件、蒙台梭利实训教学平台

务专业学前教育专业

承担课程:蒙台梭利教育

开设项目:根据教学大纲的要求,共开设5个验证性实训项目:蒙氏日常生活教育内容演示及操作、蒙氏感官教育内容演示及操作、蒙氏数学教育内容演示及操作、蒙氏科学与历史文化教育内容演示及操作、蒙氏语言教育内容演示及操作。


蒙台梭利实训室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