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实训中心简介
日期:2022-10-20 10:19: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

2014年,学前教育学院成立实训中心并筹建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2022年实训中心完成升级改造,现已建成功能齐全、门类多样的专业实训室共9个实训室,实训中心总面积2110.39平方米。实训中心分室主要包括奥尔夫实训室、幼儿蒙诺科学探究实训室、蒙台梭利实训室、幼儿美术手工实训室、数码钢琴实训室、幼儿情景模拟实训室、早期教育实训室、幼儿戏剧实训室、蒙学园实训基地。能有效满足学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是我校功能全面的师范生能力培养平台之一。至此,中心硬件设施渐趋完善,培育方向日益明晰,建设水平在民办本科院校中位列全国前列。

中心配有实训指导老师22名,实验员1名, 45岁以下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达90%以上,中青年教师占教师总数的比例达到90%左右,中青年教师中双师型教师90%以上。

学前教育实训中心主要承担学前教育专业各类课程的实践教学任务,是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教学实训、技能训练、毕业设计以及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