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2-10-14 16:00: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72

    10月1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雕塑园报告厅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高羽、党总支书记宋伟、党总支副书记左雪、团总支书记杨港、辅导员徐俊生、陈明、游欢、杨果、陈薇等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鉴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大会采取线下加钉钉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由校学生会代表宣读学校学生会同意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接着,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伟为本次大会致辞。致辞中,宋书记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给予厚望,希望学代会能发挥好引领、纽带、先锋作用,为全院师生服好务,团结和引导青年学生们五育并举,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德才兼备优秀大学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汇聚奋进力量。

随后,冯治薇学姐代表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2021-2022学年度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总结了过去一年的经验和不足,并对未来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待并给予美好祝愿。各位代表审议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鼓掌通过。

接着,代表们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主持人宣读了学前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组选拔、推荐的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介绍。全体代表以现场投票及填写线上表单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出学前教育学院2020级杨影同学、陶雅亿同学、易思妤同学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此外,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学前教育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机构和人员设置方案。


大会尾声,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高羽发表总结讲话。高院长表示,这次大会不仅是学生们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学前教育学院生活中的大事,并借此机会对全体学生代表和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为青年;二是加强队伍建设,紧跟发展步伐勇担时代重任;三是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增强语言功效。

最后,大会在全体师生高昂激情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全体线下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学前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在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复评和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时段,是在全国全面常态化抗击疫情的关键之年,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充分显示了学院学生会牢记时代使命,发扬光荣传统,担当有为青年的优良作风,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组织聚焦服务职能、全面深化自身建设取得的优异成效,彰显了学院青年学子秉持“学思用融通,知信行合一”的院训,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讯员:余林容 赵婕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