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共青团系统“111工程”品牌培育建设工作答辩会
日期:2022-04-13 18:15: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05


202241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304举办共青团系统“111工程”品牌培育建设工作线下答辩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团总支书记杨港,辅导员徐俊生、陈明出席了本次活动,2021级、2020级、2019级团支书参与本次答辩。

答辩过程中,各位团支书采用PPT的形式依次向评委和现场观众对自己班级的“111工程”品牌项目从项目内容及形式、项目可实现条件、项目实施过程、项目施行意义等方面进行阐述,最后针对各位评委的提问进行解答。



各位团支书答辩结束后,蒋奉君老师进行总结。她强调,本次答辩会出现了许多较好的、可行的创意项目,但部分项目细节还需打磨,学前教育院学生要在陶行知先生的影响下不断贯彻行知精神,将行知文化与学前教育专业知识、专业能力相结合,不断打造属于学前教育学院独特行知风格的创新品牌项目。



此次答辩会促进了各团支书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有利于各团支部不断打磨自己支部的创意品牌项目,有助于推进学前教育学院建设勇于创新、敢于实践的优良院风,不断增强学前教育学院团学组织活力,建设有组织、有创意、有力量的学前教育专业团学组织。通讯员:陈宇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