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2018级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2-03-23 17:35: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94


    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陆续公布,为帮助考研学子更好地准备复试,以顺利考取理想学校,学前教育学院于320日上午10点通过钉钉视频会议举办了2018级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到2021届的龚怡轩、范欣、张俊玲、陈瑜、鲜雪梅五位同学分享考研复试及调剂经验,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书记助理左雪、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游欢、杨果以及2018级所有考研过线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杨港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张俊玲学姐从考研复试前期准备、复试流程进行了考研经验的分享和解析,她表示,在线上考研复试中,复试设备准备、个人着装、基本礼貌非常重要。陈瑜学姐则对复试的中英文自我介绍、个人简历、联系导师这三个方面进行具体的阐述,陈瑜学姐强调要查阅导师的论文,提前了解导师的研究领域。龚怡轩学姐则对复试问答的准备这一方面进行了讲解,她表示可以提前就一些经典问答进行准备,在回答老师的问题时要有条理、有逻辑性。范欣学姐从专业知识准备进行了讲解,提出可提前与学长学姐联系,了解报考学校的复试流程,关注与专业相关的核心期刊以及社会热点。鲜雪梅学姐则结合自己的调剂经验讲了一些填写调剂志愿时的注意事项。

    五位学姐的经验分享,让2018级学生对考研复试有了一个整体、全面的了解,为同学们的复试准备提供了更为明确、清晰的方向。祝愿学前教育学院即将参加复试的考研学子们,都能展现出最好的自己,一战成硕!通讯员:张琪琦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