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学子开展“浓浓师生情,献花赠我情”感恩活动
日期:2021-09-13 18:15:4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79


一朝沐杏雨,终身念师恩。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浓浓师生情,献花赠我情”感恩活动,为辛勤的老师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

教师节前夕,学院通讯社将学前学子对老师感恩和祝福录制下来,在学院各大网络平台发布并在丰美楼大厅播放,让每位老师感受到同学们的热情和祝福。

910日,学前学子将自己的祝福写在便签纸上,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写一句寄语,道心中恩情。随后,同学们为每一位老师献上康乃馨,用行动表达着自己的感激,使老师们深切地感受到同学们的拳拳感恩之心与深深爱戴之情。




“浓浓师生情,献花赠我情”!此次感恩活动增进了师生感情,学前老师们感受到职业幸福和快乐,营造了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通讯员:赵文静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