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专升本新同学
日期:2021-08-31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97


   为了让专升本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的生活,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828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老师、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老师、团总支书记杨港老师辅导员陈明老师一行走进智园2舍,走访慰问2019级专升本新生,送上关怀。

蒋书记一行在走访过程中,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沟通交流,详细询问其到校后的适应情况,并给予他们鼓励和建议,同时提醒大家注意人生财产安全,谨防诈骗。蒋书记表示遇到问题可以及时向辅导员、宿管阿姨寻求帮助,并且希望同寝室的同学之间互助互爱,共同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老师们对外地的同学表现了特别地关心,叮嘱重庆本地同学关心和帮助外地同学,让其尽快适应在重庆的生活。最后,蒋书记一行还与宿管阿姨对宿舍的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宿舍能更有家的温暖,让同学们有难忘的大学生活!

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让同学们能更快适应在学校的生活。希望他们能够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成为更好的自己!通讯员:彭丹 李钰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