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社会实践】青春奉献斗志扬,勇立潮头显担当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20-07-30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04


           7月30日中午,为了积极践行校团委《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通知》的有关精神,提升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号召青年大学生积极投入到暑期“三下乡”的社会实践中去,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通过钉钉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本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港,团总支、学生会部分负责人以及全体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团总支组织部负责人张耀月主持本次会议。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个人“返乡实践”为主,学院不组织开展聚集性社会实践活动。因此,动员大会首先由团总支组织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具体事项及相关要求,并强调了活动的组织纪律要求。随后,团总支书记杨港老师做了动员讲话。他围绕本次活动的背景和主题强调了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和目的,并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青春使命三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号召同学们在保护自身安全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大潮,敢做时代弄潮儿,突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希望各位团干部提高认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一面旗帜,勇做时代排头兵。会议最后留给了团支书们自由提问时间,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同学对各位团支书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一一的解释和作答。

    本次动员大会,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也正式拉开了我院今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序幕。预祝同学们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