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关怀暖人心,万事俱备待归期 ——学前教育学院做好复学保障工作
日期:2020-06-0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52


 

绿树浓荫遮天碧,夏蝉轻奏圆舞曲。炎炎夏日,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们奔走在智园学生宿舍,通过直播展示寝室环境,帮助同学们维护宿舍卫生,并开展主题班会等方式多途进行线上答疑,帮助大家设计返校路线,为同学们提供24小时无休服务,力求尽善尽美,让同学们安心、放心、开心“回家”。

经历四个月的漫长等待,大家终于迎来返校复课的佳音。在期待美好校园生活的同时,不断刷屏的 “某高校寝室长蘑菇”“某高校寝室变老鼠窝”的惊悚新闻让同学们忧心忡忡。为了消除同学们的担心,保障同学们返校后有一个舒适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前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的带领下,挨个检查宿舍情况,并与园区宿管老师一起读寝室的卫生状况进行维护。当同学们通过镜头发现自己的宿舍安好,了解到学校对寝室进行了定期通风,纷纷为辅导员和宿管老师点赞。

为了欢迎同学们返校,营造“家”的氛围,并鼓励同学们进行垃圾分类,维护寝室清洁卫生,学院还统一为同学们购置了垃圾桶、洗手液等生活卫生用品“礼包”,赶在大家返校前完成“礼包”发放工作。

春风十里不及重人科有你!后浪们,归期已至,我们在重人科等你!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